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蓬皮杜展被批太商业化 陈丹青:艺术展可以商业化(组图)

蓬皮杜展被批太商业化 陈丹青:艺术展可以商业化(组图)

2016-10-27 08:53 文章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汇聚72位当代艺术大师的“蓬皮杜现代艺术大师上海展”自10月1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以来,吸引了许多艺术爱好者前去膜拜这场被誉为“现代艺术史教科书式的展览”。

这个要持续到2017年1月15日的大展,含金量非常高。从1906年到1977年,“一年一人一件”的策展思路涵盖了西方现代艺术史上几乎所有的重要艺术流派。

然而,门票卖到150元的商业展览,也引起了一些争议。由于这个展览不久前才在东京都美术馆展出过,近日,有媒体以“同一个蓬皮杜主题展,日本甩了中国几个诺贝尔?”为标题,进行了从展览场地、主办方、展览作品,到策展和设计思路,甚至衍生品等全面对比。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