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著名画家仇振霖:中国艺术杰出人物(组图)

著名画家仇振霖:中国艺术杰出人物(组图)

2016-10-27 10: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品及個人被《美術報》、《新媒体》、《中國藝術報導》、《中國企业報導》、《神州书画报》等報刊及雅昌艺术网、中国名家艺术展销网等网络媒体推介,作品被人民大会堂、王船山纪念馆、澳大利亚中国美术馆等國內外機構及藏家收藏,2010年被評選為“當代30位最具學術價值與市場潛力的(花鳥)畫家”。出版有《時代風格·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画家花鸟卷》、《盛世中华艺术大家》、《大家风范》、《中国美术选集》、《走进艺术大师》、《中国梦.时代丹青》等。作品被编入大型文献《翰墨大家-当代中国艺术精品典藏》、《世纪辉煌》等出版发行以及在拍卖行拍卖;中国集邮中心出版发行《中国當代著名畫家·仇振霖》纪念珍藏邮册等。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