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反对无效:“基弗在中国”展如期开幕(组图)

反对无效:“基弗在中国”展如期开幕(组图)

2016-11-22 11:03 文章来源:和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塞姆·基弗作品《幼发拉底河》安塞姆·基弗作品《幼发拉底河》

微信公众号“天下一叔”详细地列举了贝尔艺术中心过去策划的活动,认为该艺术中心过去策划的展览质量参差不齐,而此次的策展人过去的履历似乎也不足以承担起此次如此重要的艺术家的一个特展的策划人的职责。“天下一叔”还认为,在这样一个展览中,最贵的其实是美术馆的专业性和机构信誉,如果这个受到挑战,是再多钱都解决不了的。因此,对于王璜生此前在凤凰艺术中回应称此次展览是央美美术馆捡漏,“天下一叔”表示怀疑。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