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反对无效:“基弗在中国”展如期开幕(组图)

反对无效:“基弗在中国”展如期开幕(组图)

2016-11-22 11:03 文章来源:和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月19日下午,“基弗在中国”展览在一阵舆论漩涡中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基弗并不会来到中国,联合策展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王璜生没有出席开幕式。这一“不被艺术家本人承认的展览”迅速成为焦点。

安塞姆·基弗作品《荒芜的风景》安塞姆·基弗作品《荒芜的风景》

刚刚开幕的“基弗在中国”展演绎了一场“该来的没来,不该来的来了,又不是说他俩”的活剧。

11月19日下午,“基弗在中国”展览在一阵舆论漩涡中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基弗在展览开幕前夕通过artnet发表邮件声明,要求取消展览。而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也于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从法律角度说明此次展览和展览的合法性。这一“不被艺术家本人承认的展览”迅速成为焦点。

作为联合策展人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王璜生没有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