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0个广深展览为你最后的2016充充电(组图)

10个广深展览为你最后的2016充充电(组图)

2016-12-06 09:38 文章来源:艺术维C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不知不觉,又到年底最忙碌的日子了,2016年电量只剩余8%,回看一年好像没干几件事就溜走,似乎有些遗憾,你想不想抓住尾巴来弥补?不怕不怕,我们推荐了十个广州、深圳的艺术展览,让你在百忙中放松自己,随时为自己美满人生充电。

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

开幕式及贵宾预览:2016年12月15日15:00

公众开放日:2016年12月16日-18日

展馆: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一层L1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