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李平国画作品欣赏

李平国画作品欣赏

2016-12-29 16: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李平早年的画作中,同样的红土题材,他用油画和中国画进行了殊途同归的艺术创作。李平强烈的红土情结有了前瞻性的语言实践。至今我都认为,两者之间,有着相同的意蕴表达。有意思的是,在他的油画作品中,有着强烈的中国传统绘画的气息,他甚至还将自己的印章钤印在宣纸上,又剪下来贴在画面之上。而在他的中国画作品里,使用了浓重色彩,干笔皴擦出来的肌理,使得画面又有着油画的外在特征。有时候需要很近距离的观察,才可以分别出李平这些作品的材质区别。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