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拍卖公司把收藏品翻倍卖 只为引你入坑(组图)

拍卖公司把收藏品翻倍卖 只为引你入坑(组图)

2017-01-03 09:20 文章来源:经济与法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名头闪耀的拍卖公司,几个素未谋面的业务员,竟能让手中的藏品翻倍出售!一步步圈套、一个个陷阱,买卖交易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猫腻?

俗话说“盛世古董”!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走进了古玩收藏这个圈子。搞收藏不仅能丰富生活内容,如果眼光好还能保值升值。这不,河南省温县的收藏爱好者田建设,就遇到一个发财的机会,有收藏机构主动找他,说他的藏品能卖出大价钱。那老田到底收藏的是什么宝贝呢?

田建设家里的院落不大,屋里院里,摆满了老田收藏的各类物品。谈起自己的收藏经历,老田很感慨。通过经常收看电视宣传,老田的收藏兴趣日渐升温,甚至到了痴迷的程度。

田建设的妻子对于老伴的爱好很不支持,面对老伴的反感,老田不以为然。他说,虽然自己家境不富裕,对古玩收藏里面的门道也了解不多,但他看中的是当今火爆的收藏品买卖拍卖交易市场,相信通过这种方式能让自己的藏品升值,赚取丰厚的回报。

但让老田没有想到的是,他的这种期待居然很快就变成了现实。2015年7月下旬,老田意外接到了一个来自上海的电话,对方是一位女士,说自己是“上海市藏品资源拍卖中心”的资深员工,叫付青秀。而接下来她跟老田所讲述的事,让老田禁不住大喜过望!

老田说,在付青秀和自己的通话过程中,她详细的了解了自己收藏的几样藏品。她表示,通过在拍卖中心工作的便利条件,她能够帮老田高价出售这些藏品。

付青秀说,老田这四样金属纪念品,一个中华魂,一个毛主席纪念章,一个金条,还有一个熊猫的纪念章,总价值60万块钱,并且已经找好了买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