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出身贫寒单亲家庭8个姐姐 纪梵希设计师才是励志boy(组图)

出身贫寒单亲家庭8个姐姐 纪梵希设计师才是励志boy(组图)

2017-02-06 13:36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Givenchy 2016春夏男装秀场Givenchy 2016春夏男装秀场

幼年的“女装化”以及生活中男性引导者的缺失,让Tisci的自我认知也偏向两性的结合体,因此他格外热衷拥有两种属性的生物,比如美人鱼与牛头人,他说它们被困在了动物的身体里,就像他自己一样。由于迥异于别人的个性与家境原因,青年时代的Tisci开始渴望逃离意大利,才17岁他就只身一人前往英格兰发展,这在当时的意大利非常少见,因为当地男人习惯在30岁以后才离开家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