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7 年度游历之地:全美十大公共艺术展(组图)

2017 年度游历之地:全美十大公共艺术展(组图)

2017-02-13 14:44 文章来源:网易艺术   作者:Alina Cohe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果今年你的艺术之旅选择了出境游,那么一定不要错过美国。迈阿密的艺术丛林体育馆、北加利福尼亚州的海盗船坞等众多艺术项目都会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沿着这些公共艺术项目,不仅能够游历美国具有代表性的城市,还能够深入感受不同的人文风情和艺术创想。

Savannah(萨凡纳  佐治亚州)

1.jpeg

2015澳大利亚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的Carlos Cruz-Diez的灯光秀。

今年二月,艺术家Carlos Cruz-Diez打算让萨凡纳的居民和游客沐浴在缤纷的色彩之中。他将在SCAD艺术博物馆的庭院内搭建一个新作品,作为Chromosaturation系列的一部分。届时,到访的游客可以在一个巨大的集装箱内感受周围不同的光线。Cruz-Diez将用一幅欧普艺术画作为外部装饰,以另外一种方式展现其图案与颜色的主题。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