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Facebook认为意大利海神纳普丘雕像照片为色情内容(图)

Facebook认为意大利海神纳普丘雕像照片为色情内容(图)

2017-02-23 09:38 文章来源:cnbeta网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giambolognas-fountain-of-neptune_9289154_l

雕塑家詹博洛尼亚(Giambologna )于16世纪60年代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创造了海神纳普丘(Neptune)的雕像,从那时候起这个雕像就成为了博洛尼亚的地标性建筑。不过据《电讯报》报道,近日意大利作家Elisa Barbari 将一张关于海神纳普丘雕像的照片上传至Facebook后,却被Facebook认定为“色情内容”。

Barbari表示,她收到了Facebook“审查员”发来的一条信息,指出她上传的这张图片“明确包括色情内容,过度展示身体,对身体部位有着不必要的关注。”这个海神纳普丘(Neptune)雕像手中拿着三叉戟武器,寓意海神巨大无比的威力。

Barbari称,Facebook在其条款中说道:“利用与裸体相关的图像或视频是不被允许的,即使是出于艺术或教育目的。”

Barbari表示,目前Facebook仍在对这张照片进行审查,暂时还未恢复该照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