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辛德勒的名单原件被拍卖 估计240万美元成交(组图)

辛德勒的名单原件被拍卖 估计240万美元成交(组图)

2017-03-15 09:46 文章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辛德勒的名单》的电影剧照,这部电影改编自辛德勒在二战时期拯救犹太人的事蹟,1993年上映後横扫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七个奥斯卡奖项。图为《辛德勒的名单》的电影剧照,这部电影改编自辛德勒在二战时期拯救犹太人的事蹟,1993年上映後横扫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七个奥斯卡奖项。

正是当时那份救人名单

拍卖网站Moments in Time执行长齐媚特(Gary Zimet)表示,他手上这份名单正是辛德勒当时开给纳粹的工人名单,原本由辛德勒的犹太会计师斯特恩(Itzhak Stern)保管,这份名单也是他和辛德勒一起拟定的。随后,名单落入斯特恩侄子之手,他把这份名单卖给了一个“想拿名单当作投资换钱”的人,而这名卖家并不希望公开姓名。

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当我第一次拿到名单时,我吓坏了,”齐媚特认为一定会有很多人对这份名单有兴趣,拍卖网站上也形容这份文件是“超级罕见的原稿”、“是你无法想像最深刻的二战遗物”、“能拥有像这样令人不可思议的物品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价钱没得商量 先抢先赢

Moments in Time执行长齐媚特表示,这份原稿将以 24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价格方面没得商量且“先抢先赢”,他期待可以接到博物馆和私人收藏家的电话,在一个星期内赶快卖出辛德勒的名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