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彩乐华章——品读连润升中国画作品(组图)

彩乐华章——品读连润升中国画作品(组图)

2017-03-23 12:08 文章来源:翰墨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
中国山水画画家连润升

連潤升,原名連憲軍,就讀於西安美術學院。在校期間得到陳忠志、劉永傑、劉保申、肖煥、戴希斌等諸老師的指導。畢業後又研習了二黃、四王、米、龔等諸家筆法。他筆墨追求醇厚,溫潤,飄逸之風。近年來他不斷的尋找更高的藝術境界和個性風貌,更多的是畫自己的體悟,並思考從傳統中尋找與現代審美相結合的最佳點。

他以立意新穎,氣勢恢宏,沈雄凝重的鮮明風格引人注目。從其創作出的大量繼承傳統又超越傳統具有現代繪畫意識與審美情趣的作品里,似有一束獨特而犀利的堅毅目光,盯著那塊令他魂牽夢縈的地方,他經常穿陝、甘、川、湘、華岳、太行林密,寫生數百稿,收穫甚大。為中國墨寶文化交流委員會、中國山水畫、中國書畫、中國·陝西美協會員,中國·陝西省書畫藝術研究院院長,陝西太白書畫院院長,廣東連緣美術畫院院長,陝西春秋書畫院院長,陝西傳統文化交流協會副會長。作品《灕江煙雲》《山巔高處日出寒》、《回望秦嶺》、《極天地大關》、《朝霞映西嶽》、《秋登高處觀瀑布》、等作品被港台及海內外友人收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