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归民众”系列活动书画艺术精品展在国贸举行(组图)

“艺归民众”系列活动书画艺术精品展在国贸举行(组图)

2017-03-30 16: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笔在手中,道在毫端。艺术家的最高境界就是让艺术回归人民,就如吴冠中晚年对家人所说:“东西你们可以分掉,但作品不是遗产,是给国家、给人民的。”借这一契机,北京普瑞祥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和各位艺术家紧密合作,利用公司自主知识产权APP“中国文化艺术平台” 为文化艺术爱好者及受众提供丰富的文化艺术综合资讯及周边配套产品等综合信息,为爱好者及受众了解文化艺术行业的艺术性和专业性,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使使大家在追求物质享受的同时感受文化艺术带来的精神震撼,让艺术真正实效的回归民众做出创新性贡献。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