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七届中国画节在画都潍坊隆重开幕(组图)

第七届中国画节在画都潍坊隆重开幕(组图)

2017-04-16 18: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图片20170416180322.jpg

第七届中国画节开幕式现场

414日上午, 第七届中国画节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面展示中国民族文化的精粹——中国画艺术,彰显“丹青颂盛世 艺术为人民”的主题思想,众多主旋律、正能量、学术性的优秀国画作品吸引了大批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

本届展会由中国画学会、中国油画学会、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中国美协实验艺术委员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秉承弘扬先进文化、展示特色文化、提升市民文化素质、推动文化发展的办会理念,积极搭建文化交流合作高端平台,集中展示国内外文化艺术新成果。

开幕式现场,中共潍坊市委、市政府特聘请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等艺术大家为潍坊市文化名市建设高级顾问,并由中共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向艺术家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