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女子将一箱100万黄金珠宝遗落出租车上(组图)

女子将一箱100万黄金珠宝遗落出租车上(组图)

2017-04-17 09:05 文章来源:新北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8k金挂坠19件;金镶玉项链吊坠 58 件;其他 23 件;

18k 碧玺 24 件;

18k 钻石指 30 件;

18k 钻石耳钉 28 件。

这么多的黄金珠宝放在一个行李箱里,

丢!了!百万金饰品遗落出租车心空了……

福建的林女士在沈阳做珠宝生意,4月12日,林女士带了一批珠宝乘高铁从锦州来到沈阳,在沈阳北站下车。当日上午 9 点多,林女士在沈阳北站南广场打乘一辆出租车去沈河区的皮革城附近。

上车时,林女士将装着价值百万珠宝的银色旅行箱放在了出租车的后备箱。之后,林女士坐在了出租车副驾驶位置。

但到达目的地后,林女士正好手机响起,接了一个电话。因为注意力集中在电话里,林女士匆匆付了车费后就下了车,把后备箱中的一整箱珠宝忘得干干净净。

车牌没记住行车路线也不熟 咋找

等林女士反应过来,出租车已经离开好几分钟了。箱子没了以后,林女士的心是空空的。心急如焚的林女士赶忙报了警。不过,林女士既没记住所乘坐出租车的车牌号和车型信息,也没有索要打车发票,只能向警方大概描述了自己的行车路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