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行为艺术与装置艺术 圣保罗大街上的鲜花自行车队(组图)

行为艺术与装置艺术 圣保罗大街上的鲜花自行车队(组图)

2017-04-18 09:06 文章来源:设计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现在开始到5月7日的每一天,圣保罗大街将被30辆“花卉自行车”所占领,这些自行车全部是出自日本艺术家azuma makoto之手。这是一种行为艺术和装置艺术,它们在一起组成了一系列短暂的花园,展示了在公共世界里,他和花卉、植物的独特联系。来自日本的一群年轻人骑着这些单车,穿梭在城市的主要标志性建筑中,为城市增添了一份色彩和活力,这些“信使”为好奇的行人们提供了一份惊喜,让游客和当地人充满了新鲜感和好奇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