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数古代那些钟爱收藏的帝王(组图)

数古代那些钟爱收藏的帝王(组图)

2017-04-19 10:44 文章来源:金投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数古代那些钟爱收藏的帝王

现如今喜欢收藏的人越来越多,凭着对收藏的一腔热血,很多收藏爱好者投入了收藏的“大军”中,收藏也似乎从上流社会,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实际上,爱好收藏的人很多,不光是平常百姓,那些尊贵的帝王也是文物收藏的“发烧友”,今天就跟大伙说说几位史上最牛的收藏家。

一、唐太宗一生最爱《兰亭集序》

上下五千年,中国出了数百位皇帝。跟我们一样,皇帝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爱好,有的喜欢音乐;有的喜欢书法;有的好色;有的好酒,当然,也有喜欢收藏的。这些爱好收藏的皇帝中,有的把收藏当做业余爱好;有的却把收藏当成了“职业”;有的皇帝在爱好和治国之间,两不耽误;也有的皇帝因为玩物丧志,最终把江山社稷都给丢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