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毕加索描绘多拉的旷世杰作《静坐的蓝袍女子》(组图)

毕加索描绘多拉的旷世杰作《静坐的蓝袍女子》(组图)

2017-04-24 10:06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伯特・兰卡斯特在电影《战斗列车》中,1965年

其后,作品由匹兹堡钢铁大亨、著名收藏家乔治・戴维・汤普森(George David Thompson)收藏。汤普森被誉为「当代最伟大的艺术收藏家之一」,他珍藏的多件作品如今都已成为欧美博物馆的馆藏。

佳士得印象派及现代艺术部副主席GiovannaBertazzoni表示:「当前市场对毕加索创作的多拉肖像画需求甚为炽热,前所未见。《静坐的蓝袍女子》充分体现了毕加索的非凡创意,以及他由多拉所激发出的热情。」

佳士得欧洲、中东、俄罗斯及印度战后及当代艺术部主席兼主管FrancisOutred补充道:「《静坐的蓝袍女子》是代表艺术家与灵感女神的隽永之作,来自不同时代、地域的收藏家都能与之产生共鸣。我们深信画作那份浪漫与超人魅力,加上背后的那段惊险历程,定能令其在5月的拍卖会上成为全球各地藏家的注目焦点。」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