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上海种子”之二用艺术直面环保等问题(组图)

“上海种子”之二用艺术直面环保等问题(组图)

2017-04-24 10:1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朱洁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小野洋子的长达30年的项目《许愿树》到艺术家蔡国强等的作品,上海种子的第二章展览“时间的种子”4月22日在上海喜马拉雅美术馆开幕,展览邀请到艺术、文学、科技、医学、社会学、生物学、环境科学等各行业人士,用艺术的方式直面当下紧迫的环境和社会问题。

林璎的《什么正在消逝?空房间》

在一个黑暗的空间,回响着潺潺流水的声音,有光自下而上地投射,当你伸出双手“捧起”影像,发现自己面对的是地球上消逝的风景。这是艺术家/建筑师林璎的作品《什么正在消失?空房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