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美国大萧条时期的绘画展 让人联想到当下(组图)

美国大萧条时期的绘画展 让人联想到当下(组图)

2017-04-24 10:18 文章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华烨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如今天,1930年代的美国,不论是城市还是乡村都正经历着严重的经济衰退。

时间静止在这一刻。两辆黑色的小轿车正无知无觉地驶上乡间的山坡,而前方一辆大卡车也正跨过山坡飞速驶来——速度之快以至于前轮已经离开地面。我们作为观者,正目睹着这千钧一发之际。暴风雨就要来了,路边的栅栏桩和电线杆横亘在山坡上,无声地咆哮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