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雕塑艺术风采汇——中国当代佛教艺术展(组图)

雕塑艺术风采汇——中国当代佛教艺术展(组图)

2017-04-26 09:5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怀 高37cm 陶

开怀 高37cm 陶

葛军

博士,硕士生导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景德镇陶瓷学院兼职教授,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紫砂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国际著名陶瓷文化艺术大师,宜兴市陶人葛紫砂陶艺研究所所长。江苏省雕塑家协会常务理事、紫砂雕塑艺委会主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