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术家布拉德·皮特:进入工作室让我很焦虑(组图)

艺术家布拉德·皮特:进入工作室让我很焦虑(组图)

2017-05-05 12:21 文章来源:artnet News Chin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布拉德·皮特,Ryan McGinley为GQ Style拍摄的照片,2017。布拉德·皮特,Ryan McGinley为GQ Style拍摄的照片,2017。

都说艺术有治愈的功能。布拉德·皮特也说自己最近的艺术创作对弥补自己和安吉丽娜·朱莉分手造成的创伤有着很大的帮助。(名人们其实也和我们一样!)这位演员最近一直在跟着自己的好友兼雕塑家Thomas Houseago学习艺术创作。这次,是他首次开始公开谈论自己涉足艺术领域这件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