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贝加尔湖(组图)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贝加尔湖(组图)

2017-05-08 11: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刘永贵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车辆进入内蒙古,视野逐渐开阔,土地漫漫变成了一片片金色的草原,天空瓦蓝白云苍狗,天空显得格外的高,大地显得格外的宽。辽阔的感觉无法用语言形容,于是人也豪迈起来。伴着大草原马头琴古朴的琴声,四个人鬼哭狼嚎般的叫成一片。

歌声过后,直直的盯着草原才发现,小草还没发芽,大地就像铺着一条薄薄床单,显得单薄而没营养。不知道她如何能用她贫脊的乳汁养活这无数的人类与牛羊?心中顿时掠过一丝伤感。

当晚入住赤峰宾馆,赤峰是红山文化的命名地。次日继续北上,途经黑龙江曾经的省会齐齐哈尔市。穿过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全国工业领域学习的典型大庆。一路狂奔直抵国内经过的最后一站,边贸口岸城市一一满洲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