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实拍非洲土豪的真实生活:身体被黄金包裹(组图)

实拍非洲土豪的真实生活:身体被黄金包裹(组图)

2017-05-08 13:40 文章来源:赤峰生活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非洲是仅次于亚洲的第二大洲,在这个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公里的大洲里,生活着十亿以上的人民,非洲的一些地区发展较快,尤其是南非,自然资源丰富,盛产黄金和钻石,这里也是非洲土豪最多的地方。图为一位非洲的土豪。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