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近1.5亿港元!粉彩花蝶纹如意耳葫芦尊创天价(组图)

近1.5亿港元!粉彩花蝶纹如意耳葫芦尊创天价(组图)

2017-05-11 08:4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刚刚结束的佳士得伦敦亚洲艺术周「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拍卖上,一对首度现身拍场、珍罕无比的清乾隆粉彩花蝶纹如意耳葫芦尊,在经过一番激励争夺后,最终以14,725,000英镑成交。

1

本次拍卖的最高成交价拍品为一对粉彩花蝶纹如意耳葫芦尊

作为本场拍卖的领拍之作,这对葫芦尊以175万英镑起拍,在短短一分钟内,竞价就达到了600万英镑。此后,包括电话委托、现场买家在内的几位买家相继加入竞投,价格一路飙升,结果以1,300万英镑落槌,最终成交价接近1.5亿港元,成为本次拍卖最高价拍品。

另一个高潮出现在拍卖尾声,本场拍卖的最后一件拍品、估价为8至12万英镑的明末清初黄花梨书柜,在经过场内买家和电话买家的激烈竞投后,最终成交价超过180万英镑。

伦敦亚洲艺术周「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拍卖总成交额高达19,456,750 英镑,成交率按价格计达95.2%。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