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澳大利亚华裔夫妇收藏的31枚古铜币被盗 警方调查(图)

澳大利亚华裔夫妇收藏的31枚古铜币被盗 警方调查(图)

2017-05-12 08:29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Rowville地区一对华裔夫妇收藏的“康熙宝通”清朝铜币日前被盗。对此,警方近日发布被盗铜币的图片,希望找到线索。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先驱太阳报》10日报道,华裔居民钱珊珊(Shan Shan Qian,音译)位于Airedale Way的家于4月21至23日间被破门而入,一些清朝古铜币和现金被盗。警方认为,盗贼通过后门破门而入进入钱珊珊的家中。

钱珊珊表示,她和丈夫回到家中,发现古铜币被盗走了。

据了解,这些古铜币每枚价值800澳元,共有31枚。钱珊珊表示,她并不在乎其经济价值,而是在乎其中含有的家族传承。

钱珊珊称,这些古铜币是由她的家族一代代传承下来,并让她时时想起她的祖父,“(这些古铜币的经济)价值并不重要,其中包含的历史和家族珍视的感情(最重要)。每枚铜币都有它独特的历史。”

为此,警方近日发布被盗窃的铜币照片,并希望以此找到线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