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7 PDN年度摄影大赛获奖结果揭晓(组图)

2017 PDN年度摄影大赛获奖结果揭晓(组图)

2017-05-12 08:37 文章来源:全球摄影网   作者:海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Photo District News(图片新闻)主办的年度摄影赛事——PDN摄影大赛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的获奖结果。最终,摄影师Mark Peterson从成千上万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PDN赛事的首个年度摄影师奖,并赢得了1万美金奖金。

来看一下今年获得特殊奖项的5位摄影师作品!

年度摄影师






《政治戏剧》 摄影师:Mark Peterson 

作品简介:摄影师采用黑白色调展现了美国大选台前幕后的真实情况,揭示了政客赤裸裸而又冷酷的雄心壮志。

 Marty Forscher 奖学金专业得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