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贝加尔湖二(组图)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贝加尔湖二(组图)

2017-05-15 08: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刘永贵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的第一感觉是行走在一个比较落后的地方,村庄很破败且相距很远,道路很窄单向一车道,路上车辆稀少,我想,可来到一个不堵车的国家!因不懂俄罗斯的交规,(沿途除了城市、村庄附近有限速外)一路上就跟着俄罗斯的车,他快我快他慢我慢,说慢也没有低于过100码,基本上属于狂奔。阿牛当过车手,开车很猛,一路上我不时的提醒慢点、慢点,两天下来他说:"哥,我开车没服过人,在这个战斗民族司机面前,我是真的服了,山路上我跑180多码还追不上他们, 追的我两手心出汗只好放弃"。这样的司机每天都要碰上几个,我们就一个一个的跟,跟丢这个再跟下一个,这办法确实提高了我们行进速度。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