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世界各地文化 浓缩在门窗中(组图)

世界各地文化 浓缩在门窗中(组图)

2017-05-15 10:08 文章来源:现代摄影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ebfc1a7fd6343ff8456420bef52d6a4

威尼斯

旅行世界是一件很美的旅程,喜欢看世界各地的建筑艺术,喜欢吹西伯利亚的风,去了解别处的风景,去认识不同的人生,路过别人的全世界之后,存留在心中的美好就是送给自己最美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