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你以为野生动物摄影师很辛苦?其实是动物们辛苦啊(组图)

你以为野生动物摄影师很辛苦?其实是动物们辛苦啊(组图)

2017-05-15 12:01 文章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拍摄野生动物是一项艰苦卓绝的工作。野生动物摄影师为了捕捉在自然环境中栖息的生灵们,经常需要“上天入地”,这不仅要求他们练就超人般的体力和耐力,还要掌握丰富的野外生存经验。他们会在沙漠、雪原、丛林,冒着酷暑或严寒苦守几个月,就为了追求最震撼的视觉效果。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镜头下的精彩瞬间,才显得弥足珍贵。

但是如果我告诉你,有些野生动物摄影在做假,你会怎么想?

饲养员指导动物摆造型

一匹黑狼站在岩石上,它锋利的黄眼睛,正盯着3米外的一群摄影师。每当它稍微转动脑袋,相机的快门声就此起彼伏,像极了被扣动扳机的机关枪。饲养员问摄影师们,准备怎么介绍如何拍下这千载难逢的一刻?“为了这张照片,我在荒野蹲守了四个星期。”其中一个摄影师用玩笑的口吻说。

这群摄影师从驻地出发去拍摄黑狼“宙斯”,只需要5分钟车程。宙斯从小被明尼苏达野生动物摄影基地驯养长大,整个拍摄过程,它的饲养员麦肯齐·格林利都陪在它身旁,指导它如何摆Pose。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