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森林中现35吨巨大圆石身世成谜(组图)

森林中现35吨巨大圆石身世成谜(组图)

2017-05-15 12:0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联邦中部札维多维奇Podubravlje村子的森林中,2016年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圆形石,当地村民称这颗巨石估计重达35吨、直径3.38公尺。经过将近1年,至今波黑的考古学家仍然无法解开关于它谜团。考古学家Semir Osmanagic认为这是最欧洲最古老的圆石工法技术,但目前科学家都还没有办法证明这是否为人类失去的文明历史。

Semir Osmanagic形容巨石彷彿就像1981年《夺宝奇兵》印第安那琼斯系列从失落庙宇滚出来的一样,不过他认为,森林中的这颗巨石应该是可以证明欧洲在1500多年前就有失落文明的证据,因为这看起并非自然形成反而是人为的雕刻工法。波黑盛传,古代的波黑共拥有上百颗这样的圆石,只是后来都被一些淘金客破坏殆尽,根据居民消息指出,还保持完整圆形的巨石只剩下8颗,不少人还认为,只要触碰这颗巨石就能接收到不同的能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