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金刚菩提最容易开裂 该怎么保养(组图)

金刚菩提最容易开裂 该怎么保养(组图)

2017-05-17 15:35 文章来源:爱盘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春季早晚温差大

冬天的时候,各位珠友们都是把金刚带到手腕上,用羽绒服包起来,这样防止温差影响,以及风吹,进屋后盘玩。

冬天的时候,各位珠友们都是把金刚带到手腕上,用羽绒服包起来,这样防止温差影响,以及风吹,进屋后盘玩。

其实,风吹也是导致金刚菩提子开裂的重要原因,尤其是北方的春天,早晚温差大,风也是又硬又强,这样的风是非常容易将金刚菩提子吹裂的,因此在春天尽量不要将金刚菩提子带到室外。

但是春天,温度升高,手上有汗,可不能浪费了啊,于是乎,哥直接把金刚放到外衣兜里!随时随地盘玩!包浆、上色那叫一个快!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