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金刚菩提最容易开裂 该怎么保养(组图)

金刚菩提最容易开裂 该怎么保养(组图)

2017-05-17 15:35 文章来源:爱盘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环境干燥水分流失

金刚的开裂是因为气候、气温所影响,想要防止其开裂,唯一的办法就是改变其所处的环境,减少内部水分的流失,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室外。

尤其是在春秋之际,无论您是买橄榄核、买核桃、还是买金刚这类的树籽类物价儿,都会面临到开裂的情况。

有玩友说,这北方天气太干燥了,我赶紧给我的金刚上点油吧!哥告诉大家,能不上油就不上油 ~ 金刚不怕汗,天然盘玩,才有玩金刚的乐趣,上油容易有油阴,那样岂不可惜?

油质是不能阻止水分流失的,所以用上油也不可能一直保持水分的存在。春天也一样,不要上油,放到口袋里,尽量用汗水去滋润的金刚!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