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小伙买长毛奇石 近一看吓得冷汗直流(图)

小伙买长毛奇石 近一看吓得冷汗直流(图)

2017-05-19 13:3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名小伙非常痴迷古玩收藏,不惜花重金买回一块长相奇特的石头,接下来却发生了一件令人吃惊的事。

他发现这块石头居然长出奇怪的毛,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它长的毛逐渐地增多,而且越来越长。随后小伙将其送去鉴定中心,经过仔细研究,专家表示这是来自台湾的生发石。据悉,石头上的“头发”是一种头盘虫的海洋动物,因为头盘虫的管子里,还残留有水分和营养物质,所以还可以继续生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