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一对耳环破纪录拍出4亿人民币 彩钻拍卖要逆天(组图)

一对耳环破纪录拍出4亿人民币 彩钻拍卖要逆天(组图)

2017-05-23 16:0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钟天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年来,在世界拍卖市场上,大尺寸且颜色好、净度高的宝石和钻石尤其受到追捧,彩钻屡屡成为近年来拍卖中的“黑马”拍品,落槌价更是接连打破拍卖纪录。

上周举行的日内瓦苏富比“瑰丽珠宝及贵族首饰”拍卖共刷新三项世界拍卖纪录。“阿波罗与阿特米斯”钻石合共拍出57,425,478 美元(约4亿人民币),刷新耳环世界拍卖纪录,并被命名为“The Memory of Autumn Leaves”及“The Dream of Autumn Leaves”。

“阿波罗与阿特米斯”钻石,合共拍出57,425,478 美元(约4亿人民币),刷新耳环世界拍卖纪录。

其中被命名为“The Memory of Autumn Leaves”的耳环镶嵌了一枚重达14.54克拉艳彩蓝钻,其成交价为42,087,302美元(约3.2亿人民币),而被命名为“The Dream of Autumn Leaves”浓彩粉红钻重达16.00克拉,拍出了15,338,176美元(约1亿人民币)的价格。

据悉,近年来高克拉数的彩色钻石在拍卖场上备受追捧,是增值最快的拍场宝石。同场拍卖中,一枚伯爵(Piaget)7.04克拉浓彩紫粉红色钻石戒指也拍出高价,以13,245,750美元(约9100万人民币),每克拉的成交价达到1,881,499美元(约1296万人民币)。这枚戒指刷新了浓彩紫粉红色钻石世界拍卖纪录,同时也刷新了浓彩紫粉红钻石每克拉价格世界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