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皇后区博物馆将展现城市从未实现的建筑(组图)

皇后区博物馆将展现城市从未实现的建筑(组图)

2017-05-23 16:20 文章来源:设计邦   作者:qianqian94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去年,作者sam lubell和greg goldin发行了一本书,记录了纽约从未有过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建筑。 从大中央车站的裴氏双曲面视角,到一个超循环式的地下铁路,“从未建造纽约”说明了一些疯狂的规划,由于某种原因,还没有实现。 这个出版物是第一次作为一个互动展览而被带入生活。

展览将于2017年9月开放

“never built new york”展览将于9月9日在皇后区博物馆开幕,将探索200年来未建造的纽约结构。 博物馆目前正在寻求资金支持,以安装罕见的草图,图画和70多个型号的画廊模型,这些模型将安装在博物馆着名的“纽约市全景”上。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