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鉴容正仪—中国古代铜镜精品展精彩上映(组图)

鉴容正仪—中国古代铜镜精品展精彩上映(组图)

2017-05-23 16:3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铜镜

铜镜

蕴涵着中华民族特有的

工匠智慧和历史文明

铜镜虽与青铜器相伴而生

却没有因为青铜器的没落而湮没

是中国古代青铜艺术文化遗产中的瑰宝

2017年5月20日,“鉴容正仪”——中国古代铜镜精品展,将在大唐西市艺术品中心盛大开幕。

此次展览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全国非国有博物馆协作体、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民间博物馆协会、西安市大唐青铜镜博物馆、大唐西市艺术品中心承办,是目前我国非国有博物馆界举办的一次档次最高、展品类型最多彩、展品数量最丰富、参展单位最多的一次展览,极大展现了我国民间璀璨的铜镜文化。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