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危险与美丽——当代艺术与玻璃展开幕(组图)

危险与美丽——当代艺术与玻璃展开幕(组图)

2017-05-25 13:00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捕获

谈及玻璃,你会想到什么——是坚硬还是流动?是剔透纯洁,还是清脆易碎?是日常生活中的瓶瓶罐罐,还是儿时摆弄手中的弹珠儿?2017年5月19日,一场关乎当代艺术与玻璃的国内外艺术家群展在798艺栈ICI LABAS画廊开幕,策展人对它的回答是“危险与美丽”。

“危险与美丽——当代艺术与玻璃展”为观众呈现了来自国内7位优秀艺术家以及来自包括美国、日本、韩国、捷克、波兰、澳大利亚、斯洛伐克、荷兰、拉脱维亚等国的14位知名国际艺术家的玻璃作品,同时展出的还有美国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巴黎分院前院长,法国国立巴黎高等美术学院终身教授托尼 •布朗(Tony Brown)的最新当代艺术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