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即将开展(组图)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即将开展(组图)

2017-05-26 08: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026-2017 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常规海报600_900(1).jpg

展览海报

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清华美院教务办公室、清华美院学生工作组承办的2017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将于6月3日——6月28日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3层5号-6号展厅、4层14号展厅及美术学院A、B区展厅同时开展。毕业展开幕式将于6月3日上午10:00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大厅举行。

本次毕业展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首次将毕业作品以造型类和设计类分开在两处展馆展出,也是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馆后举办的第一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来自染服系、陶瓷系、视传系、环艺系、工业系、工艺美术系、信息系、绘画系、雕塑系等9个培养单位的244名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展览,预计展出作品600余件(套),同时展出的还有艺术设计(数字娱乐设计方向)第二学位的18名同学的7套毕业设计作品。展出作品的题材、手法、媒介等方面都体现着多元性和丰富性,是师生们四年来教与学的心血和结晶。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