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中国嘉德春拍:李秀实的油画风景创作(组图)

中国嘉德春拍:李秀实的油画风景创作(组图)

2017-05-26 15:40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创新,是艺术的生命。画家的责任应不断探索开拓视觉的新领域,引导人们以全新的视角去审视、欣赏业已习惯的景和物,从而创作出新的审美世界。

——李秀实

1

李秀实 1957 年 1 月寒假前夕

李秀实于1933年生于辽宁锦州,在大学期间便以《万里长江横渡》崭露头角,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1961年从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后积极活跃于中国艺术舞台,将毕生精力投入到油画民族化的探索与实践之中,作品自1962年以来几乎参与了历届全国美展及众多国内外重要展览。1990年后,李秀实开始大胆探求中西方艺术融合的焦点,在艺术表现中形成“墨骨油画”的新语言,从而为我国的油画民族化道路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