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国际艺术品交易平台 落户西永综合保税区(图)

国际艺术品交易平台 落户西永综合保税区(图)

2017-05-27 09:43 文章来源:重庆商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孙琼英

重庆商报讯 昨日,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西永)泓艺九洲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展在西永综合保税区拉开帷幕。这意味着,重庆首个具有保税功能的国际艺术品交易平台正式启用,市民在家门口可欣赏到更多国际大师的艺术作品,重庆更多的文化艺术作品也有望输出到国外市场。

据悉,来自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四川美院、广州美院等知名艺术家、海外名家及民间艺术传承者逾300幅艺术作品亮相开幕展,作品涵盖中西方现代艺术创作及中国传统艺术品,总价值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