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范扬洛桑国际奥委会博物馆体育美术作品展成功闭幕(组图)

范扬洛桑国际奥委会博物馆体育美术作品展成功闭幕(组图)

2017-05-28 23:14 文章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入场

瑞士时间5月28日,“力与美”范扬洛桑国际奥委会博物馆体育美术作品展览成功闭幕,为期21天,凯旋体育文化与艺术家范扬共同为世界呈现了一份盛大的视觉盛宴,此展览也是奥林匹克博物馆自1993年投入运营以来首次为华人艺术家举办个人画展。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开幕式讲话中,范扬先生此次活动所展示的是传统的中国艺术形式和现代体育运动相结合的艺术作品,体现了伟大的运动精神和运动价值,让运动和文化相结合。同时希望未来能够欣赏到范扬更全面的艺术作品,让世界全方位解读中国艺术。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