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为了一片蓝天” 环保主题展在北京81美术馆开幕(组图)

“为了一片蓝天” 环保主题展在北京81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7-05-30 20: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AIN201705271858000072142360579.jpg

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名誉会长何韵兰致辞

特别值得称道的是,中放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今年连续举办了“中放杯·民歌之约会 艺术姐妹在艺起”女性演唱会和“中放杯·艺起唱歌”互动音乐会,这次又推出百名女画家的作品展览,目的就是提倡每个人和全社会关注环保,从自己做起。此次展览总策划、中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激动地说:“女性艺术家不仅是艺术天地的佼佼者,更是通过她们创作之美补全了整个艺术世界。女性的芳姿倩影在文艺舞台上可以尽情翩跹,在美术展台上又可以用自己的笔墨书写社会的风采,展现各自的精彩与奔放。这正是我们不断凝聚和释放女性独特魅力和价值的初心,而且是女性更接地气更具个性的追求与坚持。”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