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为了一片蓝天” 环保主题展在北京81美术馆开幕(组图)

“为了一片蓝天” 环保主题展在北京81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7-05-30 20: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AIN201705271858000077211860347.jpg

出席活动女画家及嘉宾合影

5月27日,百名女画家《为了一片蓝天》环保主题展在北京81美术馆开幕。这是由北京美术家协会、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和中放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一次文化艺术盛宴。百位老中青三代女画家的作品集中参展,从形式、规模到内容在中国美术史上尚属首次,而且这个涉及环保主题的画展——“为了一片蓝天”,用各自不同风格作品,表达对社会、对环保的极大关注,必将产生积极的社会效应。

开幕典礼上,领导和主办方致辞,嘉宾和参展艺术家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出席开幕典礼和参观画展的有: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唐天标、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张光一、原中国妇女博物馆馆长杨源等。老一辈著名女画家有:何韵兰、陈雅丹、王迎春、庞媛,宋雅丽,中青年著名女画家:孔紫(中国女画家协会会长)、王绿霞、潘缨(北京女画家联谊会会长),刘丽萍,韦红燕,谭晓世,古丽斯坦,曾迎春还有著名表演艺术家高放也有力作参展。毛葳、祝韵琴、潘吾华、赵正芳、李德懿、吉淑芝、陈慧强等百位女艺术家纷纷献上自己的上乘佳作。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