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不被轻易替换掉 看看百达翡丽的热门型号(组图)

不被轻易替换掉 看看百达翡丽的热门型号(组图)

2017-06-01 13:50 文章来源:腕表之家  作者:吴一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712G5712G

它是现代鹦鹉螺系列几个最重要的型号之一。鹦鹉螺系列,在顶级运动表中,与爱彼的皇家橡树双雄争鸣,除此以外再无运动表款可与之匹敌(同时也因为,顶级品牌好的运动表,选择很有限)。所以,鹦鹉螺事实上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两种运动表之一。正因为这个原因,5712也很容易成为关注的焦点。正如前文所言,2006年现代鹦鹉螺推出之后,5712是其中的一个型号之一,当时的这几只表款,除了5800以外都成为了今天鹦鹉螺系列极受欢迎的表款,并且一直生产至今,所以,这几个型号也就成为了今天鹦鹉螺系列最经典的几个型号,它们几乎代表了现代鹦鹉螺系列。同时,作为鹦鹉螺系列的成员,它有足够高的辨识度。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