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不被轻易替换掉 看看百达翡丽的热门型号(组图)

不被轻易替换掉 看看百达翡丽的热门型号(组图)

2017-06-01 13:50 文章来源:腕表之家  作者:吴一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712R5712R

它是一只能买到的表。这一点很重要,5711显然是鹦鹉螺里面最受欢迎的手表,但可惜的是,5711买不到,钢款预订甚至要等两年时间,在民间市场,品相良好的5711价格甚至高过它的原价(甚至逼近5712的价格),所以我们更认为5711是一只“买不到”的手表。5712钢款显然也非常紧俏,但等待时间没那么长,金款尽管紧俏,一般预订几个月之后是可以拿到的(时常还能碰上现货)。从这个角度上说,“买不到”的表会成为奢望,而等等就可以买到的表,自然更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