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不被轻易替换掉 看看百达翡丽的热门型号(组图)

不被轻易替换掉 看看百达翡丽的热门型号(组图)

2017-06-01 13:50 文章来源:腕表之家  作者:吴一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年7月安帝古伦香港拍卖 未拆封5712/1A-001落锤21万港币(连佣26万港币)  2015年时一只5712/1A-001拍到3.2万美元 合港币24.8万2016年7月安帝古伦香港拍卖 未拆封5712/1A-001落锤21万港币(连佣26万港币)  2015年时一只5712/1A-001拍到3.2万美元 合港币24.8万

它是一只有一定保值力的表。5712和5711都有着非常好的保值性,尤其是钢款,从万世不变的价值规律来看,物以稀为贵,钢款的极度稀缺,当然也就造成价格的水涨船高,品相良好盒证齐全的5712,放到拍卖上或者二级市场,钢款基本不亏,偶尔能够超公价(当然也要看具体细节,比如印记之别,之前的5712用的是日内瓦印记,现在的都是百达翡丽印记),金款则基本和钢款的公价持平(25万-28万左右)。对于手表来说,你享受过它的乐趣之后,仅有如此小的经济损失,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