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不被轻易替换掉 看看百达翡丽的热门型号(组图)

不被轻易替换掉 看看百达翡丽的热门型号(组图)

2017-06-01 13:50 文章来源:腕表之家  作者:吴一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它是一只有趣味,也有品位的表。之前说过,5712是鹦鹉螺系列的第一只复杂功能手表3712的现代版本,它带有月相、日历和动力储存显示功能,所以相对于毫无复杂功能的5711而言,5712显然是一只更有趣味性的手表。而相比较于5980计时表,5712显然更有味道,因为它有月相这种“有情怀”的功能。一枚好品位的表,并不需要太多实实在在的有用的功能,反而一些看似不大实用的装饰或功能,却更让人觉得它有种关乎情怀的美感。此外,5712也是这几只表里面,唯一用迷你自动陀的手表,对于喜欢这种机芯的表友来说,这实在是太美妙了。所以,它是一只既可以休闲,有可以正装的手表。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