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英博物馆葛饰北斋大展的遗憾及其他(组图)

大英博物馆葛饰北斋大展的遗憾及其他(组图)

2017-06-13 10:0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小松、高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丁立人、夏阳是两位1930年代出生仍在从事当代艺术创作的艺术家。他们的创作秉持民族民间艺术的传统,独立于传统水墨造型体系与西方学院主义体系之外,致力于中国民间艺术语言形式的在当代语境下的传承和转化。本次展览共展出两位艺术家的绘画作品、雕刻、剪纸、手稿、图片文献等共计150余件。

隐藏的空间——彭小佳新作展

地点:原曲画廊(虹许路731号M50文化园区3号楼东4楼)

展期:2017年6月10日-8月31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