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丹麦小美人鱼雕像 数周内再遭泼漆(组图)

丹麦小美人鱼雕像 数周内再遭泼漆(组图)

2017-06-15 12:10 文章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华社哥本哈根6月14日电(记者 石寿河)继两周前被不明身份人员泼红漆以抗议法罗群岛捕鲸活动后,丹麦标志性雕塑“小美人鱼”13日夜再一次遭人为破坏,雕塑被泼上蓝色油漆。

不法分子同时在雕塑前的空地上用丹麦语留下“释放阿卜杜拉”的字样。哥本哈根警方说,一名当地居民夜间外出遛狗时发现有人对雕塑实施破坏并报案。

警方正在查找一名身高约1.7米、满头金发的女性嫌疑人。目前,尚不清楚“阿卜杜拉”所指何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